3bce00  

這個週末, 台北巴黎掀起一場 iMessage 大戰, 接著進入冷戰, 誰也不理誰。
派出紐約代表打聽結果, 法國現在是呈現 “Super Pissed" 狀態。
台北決定伸出友誼的手, 先傳張照片到巴黎,
照片如上, 旁邊一行字

Genie: I am super super pissed!

巴黎看到了終於有了些回應, 關閉多時的 iMessage 悄悄被打開
老媽又傳了第二張照片...

8507640  
旁邊一排字....

Genie: I was too pissed to see anybody.  But finally you made response. Now i feel better..........

紐約跟巴黎看到第一張照片的反應是一樣的: Did Genie make that by herself? 
從來不會把頭藏在狗窩的墊子下的 Genie 難道也感受到家裡不尋常的氣氛嗎?

巴黎看到第二張照片的反應:Tu me manques, genie!!!
紐約的反應:我的媽媽真的好可愛!看了照片和旁白再冷的心也要被融化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