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每天早上坐地鐵、中午出去Whole Foods買午餐,晚上去Gym跑步,耳邊聽得都是 Tizzy Bac。我真的好喜歡 Tizzy Bac呀,這個台灣的團,我還在Austin唸書的時候就認識她們,忘記是怎麼知道她們的也忘記自己是如何得到她們的第一張CD, 但是她們的歌 “想要的得不到”、”什麼事都叫我分心” 陪伴我渡過了在 Austin畢業前那無聊又焦急的每個夜晚。一個朋友跟我說Tizzy Bac的意思是 “毛毛躁躁”,還真是符合我當時的心境呀。回想起來,當時只覺得兩年的碩士生涯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,我的英文好像一點都沒有進步,我期待的愛情兩也總是與我擦身而過、我未來的工作在哪裡、我要不要回台灣…雖然現在這些問題都被解決了,有些卻也變成更大的問題擺在眼前,但是我永遠都記得這些歌所帶給我的悸動。

這兩年間每次回去台灣都想看她們的表演,但是每次都錯過,她們的夏季熱,我居然有三張,感謝好友們從遠方寄來或千里迢迢帶來紐約給我。這個春天,好不容易盼到她們的新專輯-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……..天呀,真的好好聽。SideShow Bob應該已經是我今年來聽過最多遍的歌曲了。不知道為什麼,這首歌明明是悲傷的情歌,但是每次聽到總是會給我無比的勇氣,可能是主唱的聲音吧 ....即使剩一個人要做結尾,日子總是要好好過下去的。
Sideshow Bob

Hey dear, it'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
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
不是有話不說 是有些痛處只能微笑以對
現在過得不錯 只是有些夢想遺失了

Hey dear, it's a joke 我不停的對自己說
沈默 是我的心意 讓你真能做自己
我可以大聲歌唱 可以去我想去的異國餐廳
自由地看場電影 只是到哪兒都想起你

Hey dear, am I a joke? 我太天真過了頭
總以為要付出才對 忘了你再不用我陪
啊我天生勞碌的命 適合演獨腳戲
要證明給你 我真的可以
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
這故事讓我傻了眼 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
也知道別再勉強 除了你這世上還有好人
偏我愛提醒自己 和孤單早有了約定

Hey dear, it's just a joke 這是我獨有的幽默
想把快樂都傳染給你 忘了你其實不想遊戲
啊我天生勞碌的命 適合演獨腳戲
要證明給你 我真的可以
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
這故事讓我傻了眼 開始結束都在一瞬間
當排練記憶花了太多時間 自我會變得透明
你怎麼一溜煙就逃得遠
又剩我一個人要做結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