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 Show 才沒有過多久,Bryant Park 又熱鬧起來。上上個禮拜五下班經過Brant Park,人山人海,整個行人道擠得水泄不通,原來 Sex and the City 的電影正在 Brant Park Hotel 前取景。看到一輛黑色的轎車,還有 Carrie and Big。Carrie 身上穿著禮服,頭上卻帶著一個綠色的羽毛,大家都一直猜測她會部會在電影中和Big結婚,不過因為頭上那根羽毛, 我覺得這應該不會是她的結婚禮服吧。

紐約的天氣轉涼了,最近都在四五十度左右,每年冬天Citibank都會在Bryant Park做贊助活動。這個名為pond的活動,將公園中間的草坪改為滑冰場地,才開始沒幾天,已經有好多人在溜冰了。滑冰場旁邊則搭起小小的棚子賣巧克力等禮品。看到這些,突然覺得聖誕節的腳步近了,真的很快吧,一年又快要接近尾聲了呀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