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在紐約參加的第一個音樂節。聽說當年The Strokes就是在此Garage Festival中脫穎而出。這次來看主要也是想一賭The Strokes的風采,還有一些其他重要但不是很熟的團體像 New York Dolls跟 Iggy pop and the Stooges。

這裡的場地完全地讓我回憶起Austin。綠油油的草地上充滿了微笑的人群、一朵朵白色小小的帳棚下賣得是炸雞、薯條、冰淇淋,雖然沒有Austin燦爛的陽光,因為暴風將過境的關係天空灰濛濛的,但是卻有著我看過最勁爆的舞台設計。全場只有一個大舞台,舞台的後方是一個被分割為五的長條的螢幕牆,下方是 go-go dancers 舞蹈區,隨時有穿得超清涼閃亮的女郎跳艷舞。 “Organizers also claim the event aims to "set the world record for most go-go dancers appearing in one show.” – billboard.com。"總之,視覺效果挺不賴!

晚上八點,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The Strokes終於出現了,Julian 喝醉了,唱沒有兩句就撲倒向台下的人群中,還是保鑣衝下台才將他推上舞台上,覺得台下的觀眾不夠熱烈,Julian大喊Say you want to fuck me, not only “I think you are nice” ……anyway, 他真的是喝醉了。我比較喜歡看Nick彈吉他的樣子,和Julian恍惚無神的表情比起來,Nick眼神認真專注,極吸引人,但是因為暴風要來的關係,The Stroke的表演不到40分鐘,連Room on Fire都沒有唱就結束了,真是可惜。

Iggy Pop則是令我大開眼界,雖然不喜歡那種音樂,可是他以近六十歲的高齡,居然還可以脫光上衣,穿一條緊身牛仔褲,展現肌肉,在台上活蹦亂跳,也是令人夠high的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