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生日,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。不過想起來實在沒有什麼讓我快樂的事,不但老了一歲,這幾天很糟糕,我不但感冒而且還得結膜炎,結膜炎,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得了,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在生日前的一個禮拜跑出來,害我這幾天都要戴眼鏡上班,我戴眼鏡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才剛起床,或是快要去睡覺,一點精神都沒有,不過我有同事說我戴眼鏡看起來比較mellow, 言下之意是說我平常看起來很尖銳嗎? 可能是我不笑的時候眼睛看起來很兇吧,戴眼鏡就剛好遮住了。感冒也是,斷斷續續的已經一個禮拜了,每天早上起來喉嚨還是很痛,公司剛搬到新的大樓,連一個冷熱引水機都沒有,每次要喝熱水就得拿到放在"會議室"裡的微波爐放一分鐘,因為廚房也還在改裝中,所以微波爐只好放再會議室裡,碰到有人在開會就要不好意思躡手躡腳走進去,唉,不順。

不過,不順歸不順,我還是要為自己的27歲寫下一些期許和希望。第一個就是不管再忙、再累、都要叫自己保持好心情、好好的煮飯、吃水果、睡覺、好好的過每一天。第二個就是要好好珍惜所有關心我的人,我遠在台灣的爸爸媽媽,還有在各地的朋友們,大部分的時候,我都只有不停的接受大家的關心,卻沒有回饋,希望我可以改變這種自私的壞個性。第三個就是要好好安排旅行計畫,來紐約後的假期都貢獻回台灣看爸爸媽媽了,今年希望可以實現我和媽媽一起的歐洲之旅,此外也要安排其他可以看到海洋的度假之旅....我好想念海洋呀,好久沒有看到海了。最後一個就是要好好學日文,一直很想要在學一個第二外語,覺得自己還是對日本的文化最著迷! 學起來應該會最有動力才對。

怎麼覺得好快就要結束我的二十幾歲,再三年我就要三十歲了,很努力的想要找一個大目標,想想我希望我自己三十歲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,在哪裡、在做什麼事、結婚了嗎? 該不會有小孩了吧?可是好難想,我還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大目標,所以就先從這些小目標著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