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幸運能夠趕上The Diggs在Friction的表演。感謝Pulp先生提供的資訊。真的是久違的Live Music, 去了才發現自己有多懷念那種感覺。站在簡陋的表演場地、手上握一杯啤酒、仰著頭看著彷彿伸手就可以摸到的主唱,右前方的音箱傳來陣陣音樂就這樣把腦袋整個佔滿,沒有多餘的空間、放多餘的事情。

The Diggs 是在紐約布魯克林發跡的團,2003年秋天成立,成團還不到三年。根據網站,他們被AM New York評為Britpop and indie rock for an interesting sound that is all their own. 是我喜歡音樂的綜合體,難怪聽起來覺得有些似曾相似。有層層交疊的吉他音和優美的主旋律,通常都很合我的胃口,我是容易被討好的 :) 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It's just like you say。

表演場地The Friction也是個有趣的地方,在Lower East Side的Suffolk Street上,完全沒有招牌和標誌,到的時候只看到一個黑色的鐵門跟兩個黑人站在門口檢查ID,現在很多Lower East Side的餐廳跟club都喜歡搞這套,不過感覺還漫神秘的,嘿。覺得自己太幸福了,身在紐約,隨時可以聽到這麼棒的音樂,以後要常常聽才不會浪費了我在紐約寶貴的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